close
小桃.jpg

便利商店裡的集點活動一直是我們家妞很有興趣的事情,可以「貼貼紙」,貼滿了還可以拿去換玩具,真是有趣極了(爸媽就得花大錢...)。好在這一次也可以加值i-cash換點數,反正我們家有在用這東西,就去加值了換。

第一隻是小桃,妞開心地不得了,還告訴阿公阿嬤自己改名叫小桃咧!成天唱著小桃主題曲(還有一邊跳著小桃舞)。我被封作「小桃媽媽」,妞沒事會問我:「小桃媽媽,今天晚上吃什麼?」讓我極不適應...

但是沒幾天後,妞為了不讓ponyo摸而摔了,小桃身上的零件散了一地,也不會唱歌了,妞就對它不聞不問。雖然妞爸用透明膠帶把身上的零件全封起來,但是妞就不理會它。

好吧!正好集到第二張,再去換一隻。回來開封後發現又是小桃,妞很開心,說一隻是小桃姊姊(新的),另一隻是小桃妹妹(被摔過的),妹妹不會跳舞,所以姊姊和妹妹接在一起後會教妹妹跳舞。又沒過多久,這隻也摔了...妞每天拿上拿下,常常把玩具放在沙發的扶手上,不摔也難。

第三隻,拿回家,還是小桃!我快昏倒,妞還是很開心,大叫:「怎麼還是小桃哇!」後來我才在網路上發現有人提供快速集滿整套的方法--拿去不同家門市換,否則同一家換到同一隻的機率極高--我們就有切身的經驗。

集貼紙02.jpg

妞會很認真地貼貼紙,而且連爸爸、媽媽都不可以幫忙貼,不然就有震天的哭吼聲伺候...

集貼紙01.jpg

這ponyo也很有興趣,但是姊姊不給貼,還用屁股對著她,防止小娃前來搶貼。怎麼辦呢?沒關係,這ponyo趁妞很努力地貼著貼紙疏於防範的空檔,利用迂迴戰術,繞道,往椅背的位置偷偷爬過去,然後突然站起來,伸出一隻手去搶集點卡...看得我哈哈大笑。

在妞開始反彈之前就把ponyo抱走,因為貼紙太小張,ponyo可能會吃下肚,是不可以玩的。

現在妞每天都對著我們唸說要去換公仔,問題是到處缺貨要怎麼換?連周末回阿公阿嬤家的時候我們也帶著集點卡回去換,也是換不到,只能等等囉!


我心裡祈禱:別又是小桃啦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