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p20111202-220530.jpg

因為大娃在學校裡學了有關木屐的課程,裡面提到了蘇澳的白米木屐村,
趁著返鄉的機會,帶著大娃到白米木屐館去瞧瞧,
順便印證課堂上學到的事情,對孩子來說是難得的機會啊~~

我上一回到木屐館參觀是老公還沒有當兵的時候,可見已經過了好多年了,
這一回去,木屐館的規模大了很多,也變得更有趣,
只是強制所有的遊客必須跟團解說才可以進入這點讓我有點感冒。

不管這些,在木屐館裡我發現了超夢幻的「魚木屐」,
很有兒童故事繪本的fu...深深打動了我!!!

p20111202-220726.jpg

琳瑯滿目的小孩木屐都很可愛,尤其整排放下去,數大的美還真不賴。
蜜蜂、熊、兔子的圖案不過就是仿筆記本上印的圖案,但小孩就吃這套,
我心目中超完美的魚木屐,我家小孩根本不買單...我瞭,我也曾經是小孩,我瞭...

但是魚的形狀和鞋底的形狀超契合的,加上幾何圖形、彩虹條紋等等,
每一雙魚木屐都很漂亮啊,質感超好~~每一種魚都有自己獨到的風格,實在太讓我感動了!
本來我根本不打算買木屐,因為我不習慣穿有跟的鞋,另外我家住公寓,穿木屐太擾鄰了,
可是,可是魚木屐太美了...我忍不住想要買一雙回家觀賞也好,
看著那雙魚木屐,整個心情都好起來了。

可惜,沒有我的size...我只好放棄。

啊~~跟我無緣的夢幻逸品啊~~(扼腕)

我真的感受到美好的藝術品,可以讓人的情緒整個提升,對於人心有莫大的鼓舞作用...

p20111202-221001.jpg

這是兩個娃與超大木屐的合照,哈哈...留下有去過木屐館的紀錄。

以上,是我個人的遊記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