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新埔遊記01.jpg

大概也是差不多快半個月前的事情,這天天氣不錯,老公去出差,所以我又帶著妞回娘家去「度假」。這應該是我在生第二胎之前最後一次在娘家小住一陣子,現在待產,還是乖乖回家住比較安全。

早上去了福祥仙人掌園,老爸帶著妞在玩搖搖椅,一老一小對看的模樣真的很有趣。老爸是很擔心,因為這妞都不給人扶,堅持要自己坐。老爸會趁妞不注意的時候偷偷把手扶在妞的背後,但過不久就會被發現,妞大聲地抗議著!老爸只好收手,但又覺得不放心。所以我在逛溫室的時候可以聽到妞開心地自己唱著歌,但過一會兒又會大叫抗議,很有趣。

中午在新埔吃過粄條之後,又轉去附近的照門社區散散步。散步累了,妞要喝水,本來妞是和老媽並排坐,後來發現阿婆的腿比較軟(比水泥檯子好坐),索性就撒嬌要坐在阿婆腿上。這妞還真識貨。

新埔遊記02.jpg

走到路底妞在發現了一片波斯菊花海,她快步地跑去,很開心地嚷著要我也過去共襄盛舉。妞一點兒也不在乎頂上正午的太陽其實有點烈,蹲在路邊看花看了好久。不過我承認,陽光下小女孩兒配花朵的照片,真的好看。妞吵著要摘花,但我總覺得如果每個人都摘,花海就很快消失了咩!雖然我不同意,也一直勸妞「用眼睛欣賞就好」,但最後還是折服,讓妞自己摘了一朵小朵的波斯菊帶回車上。

這天沒有什麼太大的目標,就只是想找個地方走走,也很久沒有這樣出門了。老爸、老媽、我、妞,四個人隨性所至地出門去曬曬太陽,其實很悠哉也很舒服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