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p20130303-211914

春天的天氣還真是多變,
前兩天小孩才跟我吵著要穿短袖,被我一口回絕,
這幾天又凍得全家都喊冷。

也不是真的冷到什麼程度,
只是溫差有夠大,讓人一時反應不過來,
那種「溫度驟降」的感覺,是真的很冷啊~

這個周末回婆家去,下午回來,
一腳踩進家門,吼~寒風刺骨耶...
客廳冷得我忍不住問起:「是因為沒有人氣的關係嗎?怎麼冷成這樣?」
窗戶是沒有全關啦!(留了一個小縫) 因為想讓空氣流通,不想回到家房子悶悶的,
但也不必冷得讓人忍不住跳腳,想要動一動好暖暖身子。

傍晚全家都早早去洗熱水澡,然後換上冬天的發熱衣。
好在前幾天沒有把冬衣收起來...
現在衣櫥裡滿滿的衣服,有春裝、有冬裝,要收又嫌太早,哎。

大娃冷得窩在被窩裡看書,小娃也安安靜靜地坐在姊姊身邊聽故事
家裡很安靜,呵呵,很好。
雖然洗完澡了,我還是忍不住要踩一踩腳踏車,活動筋骨讓身子暖一點,
騎了半個小時,卻一滴汗都沒流,我還穿著發熱衣咧...

往好處想,冷一點,晚上比較好睡呵~
祝大家有個好夢唷。: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