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糖果販賣機01.jpg

這是過年連假的時候,大學同學看我,順便送給小妞的禮物。

把糖果包裝盒做成販賣機的模樣,用一張小小的卡片戳一下,就會有糖果跑出來。這個設計很有趣,妞也很捧場!多謝女王的恩賜,從日本帶回這樣的小玩具。

最重要的一點:妞因此吃糖的速度變得很慢,寥寥幾顆糖果可以吃上一個下午。

糖果販賣機02.jpg

其實也有一點缺點啦!因為卡片真的很小張,妞常常拿著這兩樣東西滿屋子跑,玩到哪、吃到哪,然後一個不留心,卡片就遺失了... ...這妞就會遠遠地大喊「卡片~~」,然後急奔到我的旁邊要我立刻去把卡片翻出來。好在到目前為止都還找得到,沒有真的搞丟。

最近讓我們夫妻倆得意的是:有一回妞把卡片弄丟了,一時我卻分不開身去找卡片,只好讓妞自己想辦法解決糖果拿不出來的問題。等我忙完了,轉身去看,發現這小妞自己拿著一根吸管去戳,推一下,就會有糖掉下來,所以她也很滿意地坐在那兒享受這樣的成果。

這小傢伙有進步喔!不錯!至少會用腦筋稍微做一點思考,而且可以自己找到解決得方法。對於一個剛滿兩歲的孩子來說,已經很不容易了。(當爸媽的如此說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