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終於還是開始水腫了,唉,本來想說這一次比較認真控制,好像有希望可以避免水腫,沒想到還是走到這一步。一水腫,體重就已經有點失控,好在這一回的醫師不是那麼嚴格,心裡壓力比較小一點。

每到晚上,就覺得自己的小腿皮膚超級光滑,因為皮下都是水... ...撐得滿滿的。有時候也覺得手脹脹的,應該是末稍循環不好,雙手搓起來的觸感也像水球搓水球,鼓鼓的,感覺很不對勁。腳真的有長大了,穿起鞋就會有感覺,還是水腫。

現在和妞一起拍照,啊~~看起來真糟,肚子又大、腳又腫,畫面真不好看。偏偏妞的身高就是這樣(80公分),我在旁邊怎麼照都不好看。坐下來又更糟,因為肚子大大,大腿根本合不起來,坐姿很不雅。

行動很不靈活,改變姿勢就要「唉唷喂呀」一陣子。晚上睡覺要改變姿勢也不容易,要爬起來上廁所更不容易。顧不得太大的動作會把睡在旁邊的妞吵醒,用力撐起身子,嘿唷,上廁所去。

胃酸逆流的狀況最近比較少了,或許因為吃東西的習慣改變,一次少吃一點、多吃幾餐,果然還是有點用處。

胎兒踢腿、伸懶腰、打嗝的動作越來越明顯。

剩下的,就是等待我們家ponyo的誕生。現在才35週,希望她可以再等個半個多月之後再出生,老公卻擔心ponyo的生日離他的生日太近,嘿嘿,要是比老公的生日早個三、四天,那,老公的生日勢必得被犧牲掉。但是,這種事很難預料,小孩出生的日期不是我們所能操控的,而且我希望可以自然產。那,就隨緣囉!

寶寶,熟一點在出來唷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