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泡芙01.jpg

這是在我生產前去拍的照片,因為在網路上看見人家稱讚這家的泡芙好吃,所以趁著下午產檢結束到晚餐前的一小段時間,開車趕去大溪買泡芙。我其實最想吃的是這一家的波士頓派,不過正巧那天沒有做,也無妨啦!因為他們家的泡芙真的蠻不錯的,趕緊去買,因為一拖就得拖過月子期... ...

看著店面的泡芙菜單,其實比較吸引我的是冰淇淋泡芙,主要是沒吃過這種東西嘛!

買六送一,我們當場決定買兩個冰淇淋泡芙、五個奶油餡泡芙。冰淇淋的現吃,是還蠻不錯的,牛奶冰淇淋的奶味很重。但是妞一拿到手就不願意放,很糟,因為妞想吃冰淇淋卻又不喜歡它過冰的口感,小口小口地舔,太秀氣了,可是冰淇淋溶得很快。我們隨時得接手快快咬一口(在妞大聲抗議前還給她),以免吃得妞滿身是融化的冰淇淋。吃得很辛苦... ...

泡芙02.jpg

後來,妞爸拐妞再去買一個「新的」,我趕快接手大口吞掉。唉,看在路人眼裡,這個孕婦也太餓了吧!

泡芙03.jpg

吃過奶油餡的泡芙之後,發現他們家奶油餡的泡芙真的很好吃,主要是餡好吃,牛奶口味的比巧克力口味的好吃。最好是買來之後在進冰箱前吃完,口感真的很不錯,冰過隔天泡芙本身就會變比較濕潤,口感比較不好。

難怪這家店主打的就是他們的奶油餡,的確是可以拿出來炫耀的好吃。啊,這讓我更想吃他們的波士頓派了... ...等,哪天我回娘家的時候,再「特意路過」去買吧!

但是,生了兩個小孩之後,現在我的體重比大學時重了快20公斤,喔,真的很恐怖。甜食雖然好吃,卻...唉,惡魔啊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