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花妹妹02.jpg

盼了很久,終於讓這妞到手了。妞也長大了,巧連智升級到幼幼版,和'nana姊姊一樣的幼幼版(其實姊姊已經升級到中班版,離幼幼版很遠了...),妞開心得不得了。

這個小花其實做得還不錯,我自己是覺得比巧虎手偶還可愛,但是我相信妞還是比較喜歡巧虎,畢竟巧虎已經陪伴她一年半的時間了。在巧連智的雜誌裡,巧虎也是主角,影響力遠比小花大。

昨天去警衛室拿新一期的月刊時,妞幾乎是用跳的,明顯看得出:這小孩處在雀躍的狀態。到手之後也是一路跑著回家,等不及要打開來玩了。

去年是小花妹妹第一次亮相,妞愛得不得了,但是我在月初(6日)打電話去問可不可以加買,得到的答案是:完全沒有存貨了。挖哩咧,我不過是多考慮了一天...

然後我只好把原本打算拿來當耶誕禮物的娃娃拿出來(也是可以換尿片、照顧的),妞也捧場了好一陣子。前幾個月,妞爸去爬山,路邊看到山寨版的小花手偶,買回來之後果然得到極大的迴響。

山寨版.jpg

昨天的正版小花出現後,我問妞:「你有兩個小花,分一個給妹妹玩好不好?」果然不出我所料,妞把山寨版的小花大方地分給ponyo。

小花妹妹01.jpg

昨天晚上睡覺,妞還非常「慈愛」地不斷給小花蓋棉被、擔心她踢被子,完全一副媽媽的模樣,很有趣。

哈哈,現在妞自己一個人窩在房間跟小花、巧虎玩伴家家酒,任我們怎麼叫都不肯出來...就讓她門好好享受這蜜月期吧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