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帽子.jpg

買回家的手做雜誌不約而同地刊登起帽子的專欄,讓我不禁也想做頂帽子給這對姊妹戴。

ponyo那一頂本來是做給妞的,但是做得太小了,自己畫的版型果然和真實狀況有很大的出入,沒關係,妹妹恰好可以接收。後來還另外給妞做了一頂...

裡面那個紅色草莓圖案的布是妞指定的,有天我買回家後,妞就湊過來瞧。本來也就是要買給妞做一些小東西用,因為這女生實在太愛草莓了。

妞問:「這布是要做什麼的?」
我逗她:「給OO阿姨做禮物用的。」
妞馬上反擊:「不可以,這是我要的!不可以拿去做給別人,只可以做給我。」
正如我所料,果然買對了。

雖然市場上賣的帽子也便宜又好看,但是媽媽仍然想要自己做一頂給小孩,還想做給自己,讓全家都帶一樣的帽子,感覺很有趣。不過,這帽子的款式實在不適合男生,所以,妞爸就只好被排除在外了...

結果,現在ponyo快要成為妞小時候的翻版--戴起帽子、手拿提包,一副要出門的模樣在家裡走上走下。真的很有趣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