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20121209-235402

在大娃的監督之下、老公幫忙看管小孩、小娃儘可能不要跟姊姊起衝突,大家的合作之下,
昨天午餐收拾完畢之後動工,晚上洗完澡之前完工...太感謝了!
對我來說也是放假,暫時不必去理會小孩的喧鬧,可以專心做手工。

本來在做上一件給大娃的衣服時我就已經下定決心
「今年給大娃做衣服,一定要做110公分版型的衣服,120公分的板子太大,穿起來很怪。」
結果,面臨抉擇的我又拿出120公分的版型出來...啊~~
因為去年聖誕節給大娃做的衣服,今年就穿不下了,
加上今年春天、夏天,有一陣子這傢伙長大的速度超快哇。
雖然還有小娃可以接手,但總覺得...如果可以穿個兩年,好像比較划算(哎,小氣的個性立現)。

後來想著: 這次要做的是兩層有內裡的,要稍微大一點...就拿120公分的版子吧...吧...

好不容易做出來,竟然變成唱歌仔戲的戲服,我昏~
但是大娃不在乎衣服是不是恰好合身,她很開心衣服是粉紅色系的、有裙襬、還有蝴蝶結(3個),
胸口有蝴蝶結加上小裙子,大娃說:「我好像漫畫裡的高中女生!」然後就跳起舞來了。

沒事的時候,大娃就會把手縮進長長的衣袖裡...揮舞著袖子玩耍,
哈哈,我記得我小時候也是這樣,如果衣服還兼具的遊戲的功能,好吧! 算是附加價值吧!
是有加分的效果。(媽媽的罪惡感也少一些)

不論如何,穿的人開心就好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