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收禮物02

果然,聖誕節早上要喊小孩起床容易多了,
稍微給點提示,兩個娃馬上跳起來衝向聖誕樹...
連相機都來不及拿,沒有拍到禮物蹲在聖誕樹下的樣子,
只有小孩急忙拆包裝紙的照片了。

收禮物03

話說昨天要去帶大娃回家的路上,順口問問小娃
「你記得寫給聖誕老公公的信裡要了什麼樣的禮物嗎?」
不料小娃竟然回答我:「媽媽,我的信裡寫錯了。」驚!!
蝦米? 竟然在聖誕節前一天還跟我講寫信錯了,這...這很難接...
「我應該要寫我想要公主小美樂的,現在我比較想要公主小美樂。」
「可是信都已經寫給聖誕老公公了,沒有辦法改了。」
媽媽繼續拼命說:「要是每一個小朋友都臨時改願望,那聖老公公怎麼辦?」
眼看著小娃眼淚都要滴下來了,嘴癟得什麼似的,
吼~給路人看到肯定覺得這個媽媽不知道在罵小孩什麼。

怪我咧? 結果情急之下的媽媽開始亂開支票
「不然,我幫你的美樂做公主裝好不好?」哎,就這101招。
「可是皇冠怎麼辦?」臭小子,還知道要趁機加碼...
「我...我做給你就是了嘛~」媽媽最終還是屈服了。

好啦! 給自己攬了新的工作,就得好好地完成。
想也知道,不是做一件就可以了事,
一定是一式兩份得準備得好好的...不然難擺平兩個小孩。

收禮物01

這是小孩向聖誕老公公要的乖寶寶禮物--嬰兒小美樂,加奶瓶和梳子。
我們家的美樂天團又更加龐大,躍升為7隻...很驚人的數量啊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