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金車01.jpg

既然都已經出門了,那就順便到附近去走走吧!下一個景點就是金車的蘭花園。

蘭花園的溫室又大又多,光想著這些蘭花都賣出去...喔喔,真的很賺錢的感覺。不過我們到這裡就是來走走,裡面有一些賣盆花、蘭花的地方,還有展示金車的商品,可以坐在裡面(遮風避雨在這個季節很重要)溫暖地喝著咖啡,還蠻不錯的。我家妞,一進去就直嚷著要喝咖啡,我牽著妞往溫室裡走,我想看看裡面究竟有多大--果然大到我家妞耐性全無,差點在裡面發脾氣,因為對她來說裡面真的有夠無聊,如果不是媽媽一直拿「待會兒要買咖啡」來收買,她可能早就暴走了。

不過,在裡面可以坐在很有雨林感覺的造景旁邊喝咖啡,也真的別有一番風味啦!

妞爸的目的在下一個地點:酒廠。

金車02.jpg

台灣也做起威士忌囉!妞爸很早就買了一瓶要和家人分享,結果,放到現在還是沒有開。妞爸一直想到酒廠走走看看,沒料到,這天最興奮的卻是妞。因為時間已經接近耶誕節,所以酒廠很應景地擺了一株耶誕樹,讓妞開心不已。

那是用鐵絲和燈光架起來的空心大型圓錐體,高度有兩層樓多,用我的小相機怎麼也拍不照整棵樹,所以後來就讓妞和樹頂在地上的倒影合照,也可以啦!妞超喜歡整棵耶誕樹營造出來的bling bling感覺,一直在玩掛在樹上的球,遲遲不願意離開。

金車03.jpg

後來我們到二樓的伯朗咖啡廳去喝個咖啡、吃個點心休息一下,妞還趴在中庭的欄杆上笑咪咪地看著那株超大耶誕樹。喔,這個沒有過過耶誕節的小孩(去年太小,很難說明耶誕節究竟是什麼,只要沒要禮物,我這個媽就當作不知道...)今年因而受到很大的震撼:原來耶誕樹是這樣的東西啊!

金車04.jpg

今年的耶誕節,妞爸特別去選了一個kitty的搖頭娃娃作禮物,但是,妞似乎還不是很能理解收禮物的樂趣。嗯,雖然和妞解釋了好幾次耶誕節的典故和活動方式,但這妞似乎還有點懵懂。也罷,反正現在還小,慢慢地就會懂得這個世界的運作狀況,不急,開心就好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