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4聖誕節03.jpg

聖誕節的早上,媽媽我又像去年一樣忘了放禮物在聖誕樹下...
跟在我身後衝出房門的小孩滿臉的失望,哈哈
但是又不肯承認「真的很沮喪」,還嘴硬找了很多理由。
後來爸爸出面解圍,把禮物藏在另一個房間,讓兩個娃去尋寶,
找到禮物的孩子才露出滿臉笑容,好家在。

唉,平常都叫不起床,這天怎麼不多睡晚一點??

因為小娃想要的禮物是森林家族小狗蛋糕店組,
和大娃想要的禮物--一本故事書(魔法小說)第八集--兩者的價格相差太多了。
所以媽媽忍不住加碼,給大娃多買了兩本小說、給小娃再買一個小小玩偶,
兩個小孩超開心的,說是聖誕老公公給她們加碼,太棒了!!
接下來的一年,也請你們姊妹倆要更乖一點,
小妹妹出生之後,還需要乖巧的兩個姊姊當作模範呢!

這天小娃學校有慶祝聖誕節的活動,爸爸請假去觀賞。

2014聖誕節02.jpg

小娃表演的裝扮。
頭套是小娃自學校自己做的,她的角色是聖誕老公公,
身上穿的是跟媽媽一起DIY的服裝。
唉,現在媽媽大肚子,外婆不願意媽媽我拿著剪刀做裁縫,
後來我去市場買了幾張辦桌用的塑膠紅桌巾,裁成長條,
和小娃一起花了一個周日下午的時間,做出一條蓬裙。

當年姊姊是在萬聖節的時候做了黑色的蓬裙,
現在換小娃做出紅色的蓬裙...辦桌用的桌巾效果意外地好,粉紅的顏色很可愛。

表演完回家小娃臉色不好看,問她為什麼?
小娃說:「大家都要摸我的裙子,還問我怎麼做的,我的蝴蝶結都被摸掉了啦!」
這表示裙子受歡迎啊~別這樣嘛~

2014聖誕節01.jpg

大肚婆我今年就不站到前面去跟大家同樂了,我找了張椅子坐在後面休息...
我只聽得到震耳欲聾的音樂和眾人的背影,無所謂啦! 哈哈

2014聖誕節04.jpg

這是姨婆送的糖果,很大包,又很可愛!

2014聖誕節05.jpg

包裝超漂亮的,多謝囉!

但我們家兩個小孩都捨不得吃,還要我每天盯著提醒她們要吃糖喔~
這...並不是一個媽媽該常常提醒小孩的話,但是糖不吃會壞呀!
大娃連包裝紙都不願意丟,放在袋子裡,根本分不清哪個是吃過的XXD

雖然聖誕節這天沒有放假,而且為了元旦的連假,這週還要多上一天課,
但是歡樂的過節氣氛讓她們在星期三還有「放假」的fu,也是不錯的啦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