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小傢伙最近很愛這本書,每天都抱著要我們講給她聽。

很簡單地介紹骨骼、肌肉、器官、神經、血液系統,有彩色的模型圖片,

可以認識身體內部的構造,奶娃很認真地聽、很努力地記著內容。

 

二娃很排斥,她覺得這本書很恐怖。哈哈

 

大概就是從科教館走過人體消化隧道之後,奶娃開始有點興趣的吧!

她走了好多回,也拉著阿公去介紹了一番,很有成就感。

為她說完這本書之後,奶娃會不時丟出很多問題給我,

她會問:「現在我的大腦在想什麼?」「我吃進去的東西現在在胃裡面嗎?」

「我的心臟在跳,跳得快或慢?」「我的眼睛看到東西,大腦會告訴我什麼?」

小孩的十萬個為什麼旅程即將拉開序幕...

從認識自己的身體開始,奶娃正要努力認識這整個世界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