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機車真的是很方便的交通工具啊~~

想從前我都帶著兩個姊姊搭公車到處去,現在有了機車之後,就

很難再苦哈哈地等車、提重物、安撫小孩、抱一個牽一個地走不停了。

 

其實最遠也就是到附近的市場去買個菜、坐個搖搖車,

奶娃都睡很晚起床,中午還要記得去接二娃放學,能閒逛的時間也不多。

之前因為奶娃害怕,所以都用背帶揹著騎車,現在覺得她有點大隻了,

而且被綑在我身上,她也常常扭個不停,我反而覺得危險。

 

今天遊說她戴著安全帽站在踏板上,跟我一起騎車去接姊姊放學,

沒想到她後來開心了,除了接二娃去一趟。連我去載大娃也要跟。

 

之後,夏天出門應該就比較輕鬆了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