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切的肇因應該就是晚睡引起的吧!唉唉,怎麼會這樣子呢?前兩、三個月可能真的是玩得太兇,又休息得太少了,所以現在一切的禍害就得自己承擔。睡不飽、肝功能指數偏高,現在又加上感冒,有點擔心還會有什麼大問題產生,還是乖乖準時睡覺好。

我老覺得晚上的時間不夠,有好多的事情要做、想做,昨天還在辦公室跟同事聊這個話題,該做的事情像是抹地板、洗衣服類的家事,想做的事有打電動、看電視、玩玩縫紉機、惡搞貓咪等等。現在我已經慢慢變得越來越居家了,因為晚上的時間根本不夠,哪來的時間還到外面去混...偶爾會想起大學住宿舍的時候,整個晚上都在外頭打混,在書店、跟同學聊天、混實驗室,那已經是離我很遠的東西了。

昨晚明明就已經準時睡覺了,卻躺在床上輾轉難眠,好不容易睡著後,半夜爬起來上廁所,之後又是一陣翻來覆去。究竟是怎麼了?!早上起來,喉嚨就開始不舒服...看來我的劫難還有好一陣子。天吶,才上班就有點睏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