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貓熊01.jpg

妞看見我在拍照,忍不住也要拿手機和媽媽互拍一陣子,果真是個學人精。

這隻大貓熊玩偶是買套書送的。這童話書繪本蠻妙的,主要是我很喜歡它圖畫的風格,讓我預支了消費券的部分狠心買下了(24本1900元)。買回來之後,才發現書本內頁埋有晶片,隨套書有送一隻讀書筆,當我把讀書筆打開,筆尖掃到小紅帽,小紅帽就會說出對話;掃到大野狼,大野狼就會嚎叫:掃到森林,還會有風聲;掃到故事文字,就會把那段文字說出來。很妙喔!雖然有時候會秀逗,但對孩子來說,一定很有趣。不過現在不是讓妞玩這隻讀書筆的時候,再緩一緩,先別讓她知道。好在有隻大貓熊同時出現,可以讓妞又親、又抱、又丟,怎麼玩都不會壞... ...

趁著貓熊熱,妞每天抱著大貓熊走上走下,帶著它騎車、溜滑梯、睡覺,還一起看電視。

大貓熊02.jpg

還記得上回去仙人掌園時,妞還對著那裡面的一隻大貓熊擺設大叫「咪!」,我和老公都百思不解貓咪和大貓熊相同之處在哪裡?後來得到這隻大貓熊玩偶之後,妞總算會清楚地分辨大貓熊和警衛室的小黑是不一樣的動物。

每回妞玩起大貓熊,我就要和妞進行這樣的對話:
我:這是什麼?
妞:大,貓熊。
我:是爸爸買給你的嗎?
妞:是~~喔!
我:那,要跟爸爸說什麼?
妞:爸爸,謝謝你(邊用力點頭)。
老公聽了都會很開心,皆大歡喜,很好。

爬上爬下玩.jpg

這天,妞皮得在邊桌上爬來爬去,自己行動都已經有點危險了,卻還要帶著大貓熊一起... ...小孩有時候在忙什麼,我還真難理解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