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鴨.jpg

兩歲小孩其實也很猶豫不決,常常為了決定一件很小的事情把妞爸搞得很頭大。每天晚上為了要用什麼容器裝牛奶,花了很多時間。

妞爸:「晚上要用什麼東西裝牛奶?奶瓶還是杯子?」
妞:「奶瓶好了。」
「好,爸爸拿奶瓶。」
「杯子好了。」
「好好好,換杯子。」
「奶瓶好了...杯子...奶瓶!我要用奶瓶!」
「妳到底要用什麼喝牛奶?」
「奶瓶!用奶瓶...」

妞爸裝好牛奶之後,換妞大哭:「我要用杯子!用熊熊的杯子!用熊熊的杯子好了...」

每天為了喝一瓶200c.c.左右的牛奶,常把妞爸搞的大動肝火。

這個好.jpg

那天看到這個廣告,直接就想到我家的妞。她的口頭禪就是「這個好」,超讚。

而我家的妞很妙,主見很強,常常也不按排理出牌。如果我們給她選擇,二選一,她不像大部分的孩子都選擇後者,她都會另外自己出選項。

妞爸:「吃完飯要吃什麼水果?鳳梨還是木瓜?」
妞:「我要吃...芭樂!」
「我們家沒有芭樂。」
「芭樂!我要吃芭樂!」

難搞... 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