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p20110930-170146.jpg

趁著小孩有人照顧,我跑去太原路找個可以把藥帶去學校的東西。
因為大娃的藥水實在太多種,而且還有一罐要冰的抗生素。
我在努力思考要怎麼做才方便給藥,而且不會搞混。

本來我想到的是從前唸書用的取樣瓶,
但是瓶口很小,要清洗不容易、要把瓶裡的要喝光也不容易,
後來竟然給我發現這種附蓋的小量杯,
我忍不住要感謝做出這種小量杯的人...

一個兩塊錢,拿回家洗又可以重複使用,
(雖然我希望小孩可以一直都不生病,但這對剛上學的大娃來說是天方夜譚)
只要讓大娃在午餐之後把杯裡的藥水都喝光就好。
也不必擔心會搞混藥水...

上面還附有刻度,我真的感動得快哭出來了。
如果學校不方便把藥放冰箱,我還可以把藥裝在保溫便當盒裡,
放個塑膠袋裡裝個小冰塊,就成了克難的小冰桶。

也不必擔心抗生素在攜帶過程中不斷地回溫、冰、回溫,造成困擾。
因為帶著兩個小孩要趕路回家很辛苦...
放一瓶藥在學校又覺得怪怪...因為也就吃個不到一週的時間。

以上都是我腦海裡試想的東西,到底好不好用,還是得試一次才知道。

回家的路上,
突然覺得好無聊,因為一直以來每天都有小孩陪著我,
今天自己出門,只好坐在車站的月台打發等車的時間。

p20110930-111937.jpg

一回到社區,大娃的電話就到了...
走到樓下,就聽到小娃的胡鬧聲音...
真的有家的感覺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