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p20120416-172246

這是大娃去學校玩角落活動時,做給我的禮物。

下午下大雨,和小娃撐著傘去接大娃放學,
大娃看到我之後,一臉擔心地問:「媽媽,妳的手有好一些嗎?」
真是窩心的孩子啊~~
早晚都頂著大雨接送都不以為意了!!
媽媽簡直飛上天了。

放學路上還去麵包店買了甜甜圈當點心...

結果,回到家要幫這兩個娃洗澡,我把纏繞在指頭的透氣膠帶全拆了,
大娃這時候湊過來關心我受傷的指頭。
本來還擔心她會怕,因為還蠻大一道的...約有1.5公分長...
結果這個娃看了一眼,用很輕鬆的口吻迸出一句:「原來就這樣而已唷。」
中箭了...我...好傷心...
我只是把血都洗乾淨了,剩下傷口較深的部分還有點血漬。

哎呀,小孩說的話,果然可以把媽媽捧上天,也可以把媽媽打入地獄啊...
媽媽真是太容易受孩子擺佈了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